<menuitem id="nppzv"></menuitem>

    <dl id="nppzv"></dl>
    <progress id="nppzv"><tr id="nppzv"></tr></progress>
    <em id="nppzv"></em>

          别给宝宝吃这些药了,警惕药物性耳聋!

          来源:39健康网   时间:2019-04-16 10:51

              还记得2005年春晚的《千手观音》吗?节目中21名聋哑演员,其中有18位都是因年幼时滥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致聋。

              由于抗生素的广泛应用以及其他化学药物的应用,药物性耳聋的儿童患者逐渐增多,已经成为儿童后天性耳聋的主要原因。

              药物性耳聋是指使用某些药物治病或人体接触某些化学制?#20102;?#24341;起的耳聋,往往是不可逆的损伤。

              药物性耳聋早期表现?

              耳聋多在用药后1-2周出现,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生。

              对于婴幼儿,由于不会表达,耳聋早期症状不易识别。

              所以家长在给孩子用药后,一旦发现孩子变得特别安静,或者对周围声音反应迟钝,或出现走路不稳、摔跤等,应及时停药并就医治疗。

          上一页 |  1 2 3  | 下一页
          江苏十一选五技巧
          <menuitem id="nppzv"></menuitem>

            <dl id="nppzv"></dl>
            <progress id="nppzv"><tr id="nppzv"></tr></progress>
            <em id="nppzv"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<menuitem id="nppzv"></menuitem>

                    <dl id="nppzv"></dl>
                    <progress id="nppzv"><tr id="nppzv"></tr></progress>
                    <em id="nppzv"></em>